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回覆經濟系~羅秘書暨梓翔學棣「賀節」及「禮物」留言

回覆經濟系~羅秘書及梓翔學棣「賀節」及「禮物」留言


~↘☆球球★↗~ 2009/10/06 09:03:23


老師,您好


我是經濟系的羅秘書,一時不習慣去一乙教室一看換 成女 老師。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跟老師祝教師節快樂,但是因開學一忙,等發現時,已過了教師節了。不過還是要說, 祝 老師教節快樂。


經濟系羅秘書敬上


 


K 2009/10/03 22:51:08


比 文 老師,中秋節回家過節,多拿了一小盒月餅想要拿給老師,不過忘了要怎麼到老師家,也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在家,希望老師可以給我老師家的交通方式跟電話號碼(方便連絡)。我想老師應該不方便將這些資訊公開在部落格上,所以可不可以 麻煩 老師用電話告知我這些資訊呢~?我的手機號碼是:0989-、、、、、、! 生 徐梓翔 敬上


 


羅秘書暨梓翔學棣同覽:


謝謝你們的「賀節」及「禮物」。對一位退休老人來說,這是最好的「禮物」和安慰。


首先要謝羅秘書,你安排這麼好的班級(經一乙)給我教,讓我捨不得退休而多教一年,連今年也差點接受排課「繼續教」;最後還是因為歲月及老伴的因素退了下來;這期間的轉折「點點滴滴」都在我的部落格裡表達過(給企 四甲 周佳慧及統資系 陳玲碧 老師的往覆文章裡闡述過)。這也算是一種「善緣」吧!教書退下來還能有部份同事、同學如此「續緣」,算得上是上天所賜的「恩報」了。尤其近五年的「難老藝苑」上課帶領同學「周遊列國」所留下的「塵痕」,該會引起部份同學「出國、旅遊」時的「回憶」、、、。


梓翔的「中秋月餅」,因為颱風下雨天,師母「慈悲」怕你冒著風雨不安全而「回電心領」,事後看看天氣又不怎麼「壞」,師母問我「梓翔這個上進的孩子,長得什麼樣子?」我說那天妳怎不叫他來,不就認得了!沒關係啦!改天找個假日邀他過來(或是想來的同學一起來)不就成了。退休三個月,第一篇長篇(萬字)紀念文~爬山與養生,可是給年長者的一篇「福音」,系裡同學的父母絕大多數用得上,電話中曾叮嚀梓翔將部落格這篇文章「複製」出來「編輯」再印給父母親看;有需要的同學也可以如此做。最近邊增改邊印製成冊(十本)掛到「新加坡」亭子裡,給山友分享,也得到部份山友的迴響,添增退休生活的情趣。好了,不叨擾浪費你們太多時間了,往後若有認為我可以「幫上忙」的「疑難雜症」就別客氣,用電話或是參考「留言者」的方式「聯絡」。耑此簡覆,即請


近好


師字2009.10.7.於難老藝苑、玄覽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