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歡迎點閱者「留言、提問」聲明~回覆楊凱宇「留言」

2010/02/22 21:07:42


Jet88


老師:您好。


   小弟來跟您拜個晚年,不好意思,由於小弟回到台灣隔天即馬上開始忙碌的工作(連吃飯休息的時間都少),實在抽不出時間至慈聖宮赴約,再(在)此小弟像(向)  老師說聲抱歉,真的萬分抱歉。今天由於身體實在撐不住了,至(只)好下班之後前往朋友介紹的全德中醫看診,到了診所才發現原來這間診所跟 馬 老師也有不少淵源,據櫃檯小姐說駐診醫師們 都是馬 老師的學生,小弟覺得真的很湊巧,或許是緣份吧!在今天由醫師把脈之後開出以下的處方:小柴胡湯, 蒺藜, 酸棗仁, 石菖蒲, 茯苓, 天麻


再一次的感 謝 老師的細心回覆以及關心。


並 祝   老師


新年快樂, 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


(不好意思,小弟的中文真的忘的差不多了,如有詞不達意,語句不對或者文章不完整,還請  老師見諒)


凱宇敬上


凱宇學棣青覽:


留言知悉。上一次留言的「電話」號碼有誤,當天師母回話兩次,對方都稱「打錯了!」於是心理感覺比較輕鬆些,反正是「無緣了」!就不必再去費心。


對了!再次聲明:我的部落格是屬於公開式的教學園區(所以你才可以從澳洲得到你想了解的資訊),「留言、提問」均屬可以公開討論的議題,並且須用真名真姓以示誠信,老師本人就用本名作為部落格名稱以身作則,提升社會「誠信力」「人情味」的「人本教學教室」。凡參與者都可以得到我編印的「中醫養生醫話集」(目前已印出兩冊)。歡迎有心「為子孫貢獻些許經驗智慧」者一起來耕耘。


謝謝你將看診藥方提示出來作分析、參考。只是你昨天身體「症狀」如何?並未做詳細的描述,是不是還像在澳洲時第一、二次留言所述,還是又有新症狀、新變化。所以這個「藥方子」無從置喙。你倒是可以將服用後的「病情變化」「身體感覺」作詳細記錄,或是提供給我來作分析。作為「來者」借鑑之用,也是「功德」一樁!即此簡覆,祝你


早日康復   吉祥如意


難老藝苑主人2010.2.22.  於玄覽堂


 



2010/02/23 11:30:52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